將ZK嵌入CodeBeamer



也許這張ScreenShot還無法顯示出將ZK 嵌入CodeBeamer有什麼好處, 不過為了試這一小步卻花了我不少功夫, 透過ZK來Rich CodeBeamer的功能
是我今年年初的一個構想, 很不幸被一些project給拖住, 所以一直延宕至今. 每次看到ZK很炫的example,而且也非常適合與CodeBeamer整合, 所以
一直手很癢, 今天總算踏出一小步, 為將來的一大步做見證.

留言

Toyogray寫道…
這件事我去年八月也有試過。CB如果直接嵌入ZK,簡單的 ZK code會過,拿比較複雜的 ZK sample試試,會有問題喔。我後來做出來了,費了一大番功夫發現,原來是因為 CodeBeamer與ZK有共同使用一個元件,但是版本不相同的關係(因為太久,所以忘了元件名,如果需要,我可以查得到)。CB的新版 (5.x),我因為沒有需求,我就沒試了。 給你參考。
Toyogray寫道…
順手找了一下,上一篇提到的元件,是 bash
maoyang寫道…
Hi Toyogray:
你遇到的問題, 也許去年年底我也遇到過, 後來我放棄將ZK放在CodeBeamer的Service Layer ,原因有
1. ZK有許多jar檔與CodeBeamer的jar重複, 有版本的問題
2. ZK的CSS會與CodeBeamer衝突
3. 版權問題(ZK為GPL)
我現在的方向如下
1. 將ZK獨立為一個Web Application
2. 這個ZK Web Application可用CodeBeamer Remote API與CodeBeamer溝通
3. 寫一個簡單Wiki Plugin利用IFRAME將ZK Web Application嵌進CB的Wiki Page

這樣可利用ZK的豐富元件做許多CodeBeamer的延伸功能, 如果你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討論
Toyogray寫道…
上兩篇我們同時間回,還真是巧合!
你的作法聽來是個好方法!
我現在不做WEB端了,以後有機會再跟你討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