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2今天到了


DSCN2402,原由 mao-yang 上載。

我的Kindle2今天總算到了, 不過還好是今天到, 不然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客戶教育訓練, 我會不太專心想我的Kindle2.

Bye Bye了天瓏書局, 實體外文書, 我不要再扛很重的技術外文書了, 雖然逛書局是一種樂趣!

留言

Toyogray寫道…
我用實體電子書五年了,現在還是會逛書店跟買實體書(好像還越買越兇
,昨天不小心買了16本 XD)。

PS: 我用的機器沒有寫註解的功能。

期待你的Kindle2 使用感想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