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0 11 日誌 - 我這樣做都是為你好,其實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為自己好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閱讀的文章

觀看的影片

在看這個區塊鏈應用時我在想為何一定要用區塊鏈?我想到了一個理由 - 信任問題。目前有許多慈善機構,捐款給慈善機構後這些錢流到哪邊去了?我如何得知我的捐款真的被拿去做善事了?區塊鏈的去中心化特性,沒有中間人只透過加密演算法來當作信任的機制,也許這是一個非用區塊鏈不可的應用。區塊鏈上的資料是否可以造假?這又是另一個議題了!

做這台理髮機器人要用自己當作測試真的很有勇氣

書法練習

平常的練習其實都是很無聊的,那些高手在做這些無聊的事,比你想像的更恐怖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練習楷書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工作

  • 站長成長週報 這是我提供的付費內容服務,不過即將吹熄燈號
  • 準備 10/12 的開源報報 這個付費內容訂閱服務會繼續下去 :)

運動

  • 爬六層樓樓梯 3 次

陳國昭老師每日一字字帖

0270-御

Written with StackEdi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