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2020/10/7

 昨晚做了一個蠻奇妙的夢,夢到未來世界的稀缺資源是 - 蔬菜,所以所有的交易全部使用蔬菜,那時候的地球土壤似乎已經出現了問題,所以人類開始使用特製的培育蔬菜箱 ( 很像機房中的伺服器櫃 ) ,每個蔬菜箱都有連接到網路,上面會出現你培育的蔬菜目前市價是多少 (很像目前加密貨幣的挖礦機)

我夢到我的同學
賴浩君
很興奮地告訴我他培育的蔬菜箱上面的價格不斷地跳動,他要發了
人們每天都要到一個交易所去領取蔬菜,但是那時候的地球出現了一種奇怪的動物 ( 一坨黑影 ) 會傷害人類,交易所一位女孩子配給完了蔬菜,說她的車上還有,她要出去車子拿蔬菜,但是很不幸遇到黑影,一群人就在交易所內看到她被黑影攻擊
學校畢業了,同學在整理書櫃,我在同學的書櫃上看到了一本書「鴉血」,這本書記載著服用鴉血可以治療黑影的攻擊
最後一幕 - 我到我住的公寓外面沖澡 ( 很奇怪浴室竟然在戶外 ) ,結果我也受到了黑影的攻擊 ( 驚醒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