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捍衛戰士2 的隨想



 
36年前我的夢想是當程式設計師,36年後我還能在前線寫程式的興奮感不會輸給59歲開戰鬥機的阿湯哥

要如何評論捍衛戰士2?

這應該是拍給中年大叔看的勵志電影
還有未完成的夢想?
中年大叔還可以再戰10年

捍衛戰士 36 年前爆紅後發生了甚麼影響力?
片中男女主角的造型變成許多亞洲明星模仿的對象,男明星大概都會穿個飛行外套,然後帶個墨鏡,女明星的髮型則留的跟女主角一樣
還有台灣跟香港也拍了類似的電影 XD
這個年代應該很少發生這種事了
這次捍衛戰士 2 帶來的影響力會是什麼? 我猜大概就是引起一波中年大叔的健身熱潮,我的塗鴉牆已經開始出現很多健身的廣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