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剛剛在粉絲頁面一位使用者的感想

 

LN+ 的筆記自動載入看起來是自動翻頁?
以下是我的補充
其實我會做這個自動筆記自動載入,除了幫使用者省時間,背後的意義是這個筆記的 context 是跟你要上的課程是同步的 🙂
context 最通俗的意思就是當下吧! 情境 脈絡 上下文 聽起來都很抽象
上週一位使用者透過 discord 來詢問我 LN+ 的問題,我當場讓他體驗這個功能
這就是上週我分享的一位使用者體驗心得,他看到這個產品的神奇之處,沒多久他就下單訂閱了 LN+ 會員服務
根據我上線上課程的經驗,技術類的課程不是上一次就真的能上手,需要的是重複的複習,我設計的個功能就是幫助你在複習的時候可以省下找筆記的時間
當然你不一定要回去課程找你要重複練習的內容,可以透過 notion 筆記資料庫的課程大綱去找,還有筆記資料庫裡面也有一個反向連結連回課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