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總算看得懂 Jserve 在講什麼?

 這篇我總算看得懂 Jserve 在講什麼?因為我以前在 Mac OS 9 做過類似的功能,當時在做 Mac OS 9的 usb driver,要 Debug實在很麻煩,只好自己寫一個user mode的 debugger,Mac OS 9還沒有記憶體保護模式,所以我 allocat 一塊 user mode 的記憶體跟 driver 共用,這樣當 driver 抓到資料封包,我可以打開一個視窗來監控資料的內容,當時看了一堆候俊傑寫的書都是在講Windows的記憶體保護模式,我在Mac 上發現竟然用一般的allocat 函式可以跟底層driver共同才發現 MacOS 在當年真的是老舊的作業系統,過了兩年,Mac OSX 就出現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