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種使用 ChatGPT 的情境

 在一個 FB 社團看到這五種 ChatGPT 使用情境


1. 程式設計輔助 - 產生程式碼,與偵錯,還有解釋程式碼

2. 對任何書籍做摘要 - 應該只有 2021 年前出版的書籍,還有我有測試過這個功能,你必須輸入英文書名,中文書名 ChatGPT 會說它不知道這本書

3. 履歷產生 - 包括申請工作流程中的文件

4. 寫文章 - 給 ChatGPT 一個主題,請它給你一篇文章的初稿,我用過的經驗是最好還是要再潤稿一下,還有把這個 ChatGPT 產生的初稿當作是一個降低寫文章的阻力

5. 對 Terms 和 Conditions 條款做重點摘要 : 例如你使用 FB 社群網站或是安裝一個新的軟體都會跳出一個使用者條款,我想大部分的人 (包括我在內 ) 都不會仔細去看這些條款有哪些聲明


連結

關於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