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閱讀筆記] 我是一名文案策劃人。我很確定人工智慧會搶走我的工作

 



文章內容摘要

作者是一名文案策劃人,他使用了 ChatGPT 來產生文案,從樂趣逐漸感到恐懼

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發展,文案寫手和其他創意專業人士面臨被 ChatGPT 取代的風險,這是一款基於人工智慧的聊天機器人。該軟體能夠以比人類更短的時間產生獨特的內容,為企業帶來成本節約。政府正在制定應對勞動力市場變化的策略,但個人也必須為即將到來的變化做好準備,並在使用技術和磨練人類技能之間找到平衡


文章網址

 I’m a copywriter. I’m pretty sur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s going to take my job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 The Guardian


圖片來源

這是我用 midjourney 產生的圖,靈感來自我大姊養的玩具貴賓狗


關於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