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新世代搜尋引擎的競爭

 



使用 Edge 瀏覽器總會三不五時提醒我建議把預設搜尋引擎改成 Bing,但是我還是習慣用 Google 

,有一次我還在 FB 嘲笑 Microsoft 這個行為,因為 Bing 的搜尋結果跟 Google 搜尋引擎實在差太多了

但是一個結合 ChatGPT 的新世代 Bing 搜尋引擎,讓我很不爭氣地接受了使用 Bing 當作瀏覽器預設搜尋引擎

因為為了要更快取得新世代 Bing 的使用資格

我只能說,Microsoft 這一招真的是高招

所以這不叫競爭,甚麼才算競爭?

最近看到三篇關於 New Bing 的兩篇報導


如果你看過創新的兩難這本書還有印象,我覺得今年對 Google 而言就是一個真實的創新的兩難案例上演,看看這家搜尋龍頭怎樣去面對這場戰爭



關於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