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可汗學院與 GPT-4 整合的服務,看見未來線上學習的樣貌

這部影片的摘要

Khan Academy宣布推出人工智慧助手conmigo,透過AI幫助學生學習。此助手不僅能夠幫助學生完成題目,更能夠像一位良師益友一樣指導學生解題思路,提高學習成效。同時,Khan Academy也強調他們會在AI使用上採取保障措施,保護學生免於不當使用。此外,Khan Academy還計畫讓AI協助老師編寫教案,提高教學效率。

感想

我一直以為可汗學院只是一個線上數學教學的平台,但是看了這段可汗學院創辦人介紹了與 GPT-4 整合的線上導師機器人,我發現原來可汗的教學範圍還不只有數學,包括學校的作文,辯論都涵蓋了

這個線上教育平台對於教育資源貧乏的地區真的是一大福音,還有我從這個介紹影片開始思考一個問題,如果 AI 可以幫忙規劃學習內容,產生學習教材,還可以讓你問問題,那老師未來要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關於我

使用 E-Mail 追蹤這個部落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