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利效應 - 偶爾要去做一些你生活正軌以外的事

 有一本書叫複利效應,作者有提到你偶爾要去做一些你生活正軌以外的事

Scott Young 的MIT挑戰就是一個案例
「然而,這都不是我進行MIT挑戰的理由。我原本就樂於當網路作家,這份工作在我挑戰的過程中,給予我經濟上的支柱,之後我也會繼續寫作。我挑戰的目的不是為了找到一份工作,而是想看見更多可能性。完成第一個大型挑戰後的短短幾個月,就有好多新想法在我腦中冒出來。」
摘錄自
超速學習
史考特.楊(Scott H. You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