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LN+ 來實現 Rapid learner 的學習專案


 


透過 LN+ ( https://bit.ly/3xfV1SW ) 把要上的課程產生 notion 筆記資料庫後,就可以來建立一個學習專案,這個專案包含你要完成的目標,要上的課程( 一門以上的課程 )

Notion 可以透過 page + database table 來建立你的目標專案,然後將你要上的課程關聯起來
目標要很具體,例如我最近在上的 python flask 課程,我的目標就是透過這門課,我要建立一個線上金流的網站,使用者購買 LN+ 軟體授權後就可以馬上取得 license code 而且我也可以透過後台做客戶管理
但是我並不太可能只上一堂課就可以具備這樣的技能,所以一個學習專案可能包含一堂課以上
這是 Rapid learner 課程的逐字稿 ,Scott Young 的書超速學習上也有寫,但是我還沒有比對差在哪裡?
如果你是 LN+ 使用者很好奇我過去三個月是怎麼把 LN+ 做出來的,其實就是用 Scott Young 的快速學習方法,再加上一個很具體的目標專案
當然我三個月前沒有工具,只能一筆一筆資料去建立跟關聯,現在有 LN+ 就很方便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 AI 專門幫公司內部的流程做最佳化,這個團隊的角色會越來越重要

使用 New Bing 的 Chat 功能來當作閱讀 PDF/網頁文章/程式碼的輔助工具

我的Kindle 2支援中文顯示了